青枫

卡维激推!!!洁癖知妙人对家姐远离我谢谢•.•

秋枫似火(原创)

  自己设子的一篇小短文,不喜勿喷

我是原创谢谢(๑•ᴗ•๑)♡

正文开始↓



  我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,在某一颗星星上微笑着,每当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时候,就会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。

那些星星里面最美丽的一颗是属于我自己的星星……”

“我叫江枫,今年16岁,父母双亡,从记事起我便是跟随爷爷生活,虽然爷爷只有我一个孙子,但他却并没有放弃我,依旧将所有的爱都倾注在我身上。”

14岁那年,爷爷去世了。

我本以为自己会跌入黑暗,却有一束光托住了我。

那束光,就是17岁的于火。


于火在那个夜晚带我离开黑暗,让我在光芒之中生存。

于火告诉我,他将会永远守护着我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他都不会让我孤单。

于火还说,他会永远照顾我的。

于火还说,他永远爱着我。

江枫轻声的念道:"于火,永远爱着我。"

江枫轻声呢喃着,眼神渐渐变的迷茫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但是思绪却又飘向了遥远的远方。

过了许久,江枫慢慢回过神,脸色变得平静。

"原来如此,于火就是于火,不管经历了什么,他依旧是我心中的那个于火,那个我认为是全天底下最好的人,他总是会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身边,总是会在我最痛苦的时候陪伴着我。”

 而且,我也终于找到了答案。

“原来如此......"

江枫喃喃自语着,眼睛里面的迷茫已经消失了,剩下的只有坚定与执着。

他的脑海中,一幅幅画面飞速闪过,他仿佛看到了于火,看到了于火对自己的照顾,看到了于火对自己的爱与保护。

江枫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那是幸福的微笑。

这个时候,于火进了他的房间。

他挑起江枫的下巴,略带一丝调侃,温声问到:“枫仔,在想什么?”

江枫微微摇头,"没什么啊。"

于火“啧”了一声,说道:"别骗我了,你是不是在想你于火哥哥?"

江枫一怔,随即笑着摇头说道:"于火哥哥怎么知道?难道我表现的真的很明显吗?"

于火摇头,"没有,我只是猜测,因为我知道你每次想起于火哥哥的时候,脸上都会浮现出笑容。"

"哦~这样啊......"

江枫点头说道。

于火笑了笑,说道:"你知道于火哥哥为什么喜欢你吗?"

"为什么?"

“因为你是我的枫仔啊,”他轻笑一声,“你是独一无二的,我爱的只有你啊,枫仔。”


江枫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。

他笑着,眼泪不由的流了出来。

“哥,我也爱你,永远都会。"

他说着,紧紧抱着于火,把自己的脸贴在于火的胸口上,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。

他们已经经历过一次时隔4年的分别了,再也经历不起了。

不管世俗接不接受,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。

两个相爱的少年相拥在一起,享受着彼此的温度。

他们的心中都只有对方,也都只能对方。

他们的心中都有彼此的位置,无法替代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