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枫

卡维激推!!!洁癖知妙人对家姐远离我谢谢•.•

浅摸一个添望的小甜文(片段)

--ooc预警



  中午的阳光很刺眼,被子里缩着的一个团子,少年拍了拍这个“团子”,“团子”不仅没有起来,反而翻了身继续睡。


  “望仔,起来了。”江添透露着无奈的语气,耐心的又拍了拍他。


  “不要。”盛望赌气似的蹭了蹭被子,软蠕蠕带点撒娇的语气,真受不了。


  江添将脸埋在掌心中,耳尖有些轻微泛红,他轻轻压了上去,身下人朦朦胧胧的睁开了一条缝隙。


  “哥...”声音有些沙哑,带着磁性爽朗般的少年音。


  江添朦胧的眼神看着盛望又起了一层水雾的眼神,没忍住的吻了下去。


  直到江添手伸进衣服里,盛望这才醒了一大半。


  昨晚俩人都差不多有些醉意,说着胡话,来了一发,导致就是今天早上这幅模样了。


  “哥..别闹,腰还疼着呢。”盛望抓着他的手腕,制止他接下来想要做的事情,发现他哥现在真的是越来越骚了。


  江添叹了口气,弯眸看着身下人,附身吻了吻嘴角,略有磁性的声音在盛望耳边徘徊。


  “醒了就去吃饭吧。”


  盛望肚子也不争气的叫了,看着猫儿子跳上床,趴在他身边,才缓过来神,他伸手摸了一下猫儿子,便起身穿衣洗漱下楼吃饭。


  江添坐在他的对面,给他不停的夹菜,盛望抬头笑了笑,就犹如17岁的模样,少年般的模样还浮现在脸上。


  春天里的暖阳如光似好,让人感觉很惬意。


  长风带着爱意,吹进了他们的心里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